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2008 PC FAIR 手动镜出击!

是的,我来表演一下用手动镜在这弱光的PC FAIR拍美女是否真的有效??
这次只带两支镜头,也就是minolta mc 28mm f2.5和 minolta md 35mm f1.8.


95% 的相片无打灯,自然光成分为主。
用到iso400拍的相片大概是25%,
用到iso800拍的相片大概是75%,


focusing screen 用minolta X700的。
加上nikon dk-17m 。


配上sony a100已死掉的super steady shot,真的是手不稳定都不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看来这个PC FAIR 只有我一个人用手动镜拍完全场,然到拍美女用手动镜真的比不上AF 镜头吗??。。。。。



一开场就是三个全白色衣服的K-One美女。



Yvonne身材真的苗条。。。。。




来,美女来点表情。。。。。




很好的表情,真的是合作!




好吧!看你这么合作,就帮你和你的男友合拍一张,不收钱!(你男友都几大只英俊一吓!)




现场还有rm 5000+-的米加粒子炮出现!!(做美女真幸福)




接下来是sony的Shook yee超级美女。。。。




sony活泼美女。。。。





sony超级大美女。。。。Rachel & Crystel




但还是比不上DELL四件不同颜色的制服来的抢眼。 Yuanie, Joanne, and twins.





如果我是站在这两个美女的中间是那么D好。。。。。哈哈





这两个和我有共同点,无打灯!





这里还有多个一流的摄影师!





他们已拍到出神入化!都因美女太美了! (美女们幸苦你们了!笑!)





BENQ 的美女有现场最大,最重的传单,好可怜。。。。。





还要笑着应付我这个摄影老,真辛苦。。。。。。





Miss leong下次PC FAIR我可以帮你拿传单,帮你减轻疲劳。。。。。可以吗??





DELL的青色美女





DELL的红/粉红色美女





DELL的黄色/蓝美女





所谓看钱要看厚(看前要看后)DELL的制服后面还有不同的字体,十分之专业设计!






这么可爱!拍多你一张!





LUMIX 的这位Yumi好像非常非常的年轻。。。。。





再来是黑色制服三人组





还有年轻可爱的。。。。






可爱到人见人爱的。。。。。






hai!对面的美女看过来!。。。。。






好美哦!你就这样看过来会电死人的。。。。。我已给你电到七七八八了。。。。






这个美女都几上镜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这个也是。。。。。






靚到爆镜!放多一张给大家欣赏。。。。





Jaslyn有你的推销,公司肯定赚了不少!






非常合作的一位!非常可爱!和好看的制服!100分给你!






这个Bobo美女有明星像,在PC FAIR做浪费人材!应该做明星!




我知道你已站岗了一整天,笑到麻痹了,但很谢谢你给我拍,有缘再见!

No comments: